close

最近很貪心的賴床,想要在夢裡多次遇見妳

夢到在洗手台洗草莓,妳說最喜歡冬莓

在夢過妳的早晨總是很開心,因為又多遇見妳一次

還夢到罵著討厭的人,行說妳真的積怨很深(笑)

晚上電影那天媽媽來看我,講述媽媽跟三個兒子的故事

我又想起以前常打電話給妳的時光

我們總是有很多話可以講

在宿舍晚上沒事的時候,或是工作空擋休息

不像電影裡的小兒子說講沒一兩句就不知道要跟媽媽說什麼

只是現在回想起我不在家的日子

就覺得當時的我好自私,怎麼可以不多陪在妳身邊

為什麼相處的時間這麼短,我的未來還有好多事情妳都沒有參與

妳走了快半年,我越來越不喜歡電話

因為我已經接不到妳的電話,而我也打不過去

手機震動或電話響起,都視為一種打擾

只能寫在這裡想妳

電影一開始是媽媽在準備一桌的好菜等三個兒子回家過母親節

在我自己的孩子還沒出現之前,母親節會是最想妳的日子

還是我最想遺忘的日子呢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enly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